首页 > 中心动态

寒假预科班招生简章

作者: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来源: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时间:2021-12-23 13:55:56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

书法艺考寒假预科班(非高三)招生简章

 

一、招生目的:书法统考联考时间规划在每年的12月份,基础较为薄弱的建议学习时间不少于6个月,高二暑假放假参加学习时间过于仓促,需要提前利用寒假的时间提前打好基础,为高三的艺考冲刺做充足的准备。

二、学习内容:面向书法统考联考的临摹、创作。

三、招生范围:全国招生

四、招生人数:女生14人,男生10人。6人以上开班。

五、学习费用:300/天,满月优惠后6500/月。不足半月按半月收取,超半月不足整月按整月收取。当期费用不延期。高三考前校考集训与此费用不同,请勿混淆。

六、住宿费用:60/天,满月优惠后1200/月。不足半月按半月收取,超半月不足整月按整月收取。当期费用不延期。

七、报名起止日期:2021.12.23-2021.12.31

八、教学地址:北京昌平区八仙别墅

九、咨询电话:15810393117(微信同号)

十、防疫要求:遵照北京市防疫规定:学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,出发所在地市不得有病例。入学后全封闭管理。

即日起可预定住宿床位,定金2000元,预定后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学习的定金不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.12.23

 

 

 

上一篇:直播预告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相关资讯推荐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