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学员风采

杜佳益---北京师范大学、中央财经大学等

作者:杜佳益来源: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时间:2016-06-14 21:30:02

 过关院校:

北京师范大学

中央财经大学

北京化工大学

上海师范大学

兰亭艺术学院

 

时光匆匆,转眼间已离开弘文,为一个月后的高考奋战。握着手中的合格证,感觉一切都那么真实。曾经可望而不可即的的学校现在已近在咫尺,这令我紧张的生活充实而又充满希望。

这个家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。我热爱书法,并希望它能成为我一生的追求。老师为我制定的目标和学习计划让我看到了自己每天的进步,每一天都让我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一些,在这个过程中,有欢笑,有泪水,有瓶颈,有高峰,这些都是我学书路上最珍贵的回忆。

在弘文的日子不仅收获了书法上的飞跃,也让我学会独立,学会与他人相处,更让我体会到了一个大家庭如此真真切切的温暖。大家一起学习,一起生活,一起奋斗,更让我更坚定了自己的目标,更憧憬自己一片光明的未来。

这段属于弘文的时光让我深刻的体会到胜利永远属于坚持不懈者,只有付出的青春,才会有收获的光芒,只有耕耘播种了希望的旅途,才会有未来的笔直康庄与山花烂漫。我会坚持我对书法的承诺,无论结果如何,我前进的路都会坚定不移。

 

 

 

 

相关资讯推荐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