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学员风采

王星鸽---北师大、天津美院第七、河北师大河北省第一名

作者:王星鸽来源: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时间:2016-06-14 21:06:32

           过关院校:

 北京师范大学

 中央财经大学

 天津美术学院

 河北师范大学

 德  州 学 院

 

    不知不觉间度过了七个月的光阴,回想七月初刚报到时的情形,不禁笑我当时的青涩与稚嫩。

我是一个没有离过家的孩子,从小生活在父母的羽翼下,经过几个月的磨砺,变得愈加勇敢、坚强;我不是一个刻苦的孩子,但也在老师的严格要求下,拼搏到凌晨;我不是一个文静的孩子,但也曾在书香浓郁的氛围中一坐到底;我不是一个有超强耐力的孩子,但也在看似乏味的书法中领悟到什么是吸引。

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一起学习、一起生活、一起努力。有过欢笑、有过泪水,在一起求学道路上,满是青春的味道,我们就这样在一日一日的拼搏努力中成长。一路走来,憧憬着未来的美好与幸福,拥有着对未来无尽的遐想。在成长的道路上,所有的经历都是财富,我很荣幸曾到过这个地方------弘文,她让我摆脱妄自菲薄,令我自立、自强,她让我不再固步自封,使我日益、日新。今后的道路上,我会以实际行动让这个曾令我感到光荣的地方为我感到欣慰。

      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王星鸽书

 

 

 

 

相关资讯推荐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