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招考资讯

2017山东艺术学院书法高考简章

作者:来源:时间:2017-01-06 17:19:50

 ·         山东艺术学院2017年招生简章省内部分

三、报名

(一)山东省省内考生不得在外省考点参加考试。

(二)专业报考条件

1.文理科要求:我院除招收普通高考报考科类为艺术(文、理)的考生外,公共事业管理、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为非艺术类专业,招收普通文史类和理工类学生。

6.报考其它专业的考生只需持《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》即可报考。

(三)报名须知

我院实行网络报名,请考生登录山东艺术学院网上报名系统(网址:http://www.sdca.edu.cn),认真阅读考生注意事项,准确填写报考信息。网上缴费后打印《2017年山东艺术学院艺术类专业测试准考证》。无需现场确认。

(四)报名时间

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春节前2017112-119日,春节后23-213日。各专业具体报名起止日期详见报名系统和学校官方网站公告。报名结束时间均为截止日下午5点。

四、考试

(一)专业考试

1.考生需持本人《身份证》、《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》、《2017年山东艺术学院艺术类专业测试准考证》参加考试,三证不全或姓名不符者不准参加考试。

(二)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

考试时间

考试地点

绘画

28

长清校区

雕塑

长清校区

中国画

长清校区

书法学

长清校区

书法考试内容:楷书、行草书、篆刻。

 

相关资讯推荐

    无相关信息